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政法委到淇县法院调研指导政法跨部门 大数据办案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7 18:05:48




    11月27日,省委政法委科技信息处处长荆涛带队到淇县法院调研指导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平台建设使用情况,鹤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本祥,淇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晓杰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淇县法院院长苗青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淇县法院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陪同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淇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刑事审判庭关于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平台的使用情况,实地观看了干警的实际操作应用能力,并与干警就政法大数据办案平台建设和实际应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对淇县法院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建设情况表示认可,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软件配套协同,加强与检察院、公安、司法部门的对接协调,加强智慧法院成果运用,继续推进跨部门大数据平台建设。

    苗青院长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梳理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确保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的高效运转,实现政法部门信息系统的资源共享和信息化,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

责任编辑:申相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