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淇县人民法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17:44:05




    5月11日下午,淇县人民法院举行“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党建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进行党员议事为主题,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王毅宏与大家交流当前党建工作的形势与任务;第二项议程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七章;第三项议程由王主任传达学习了淇法党总支〔2018〕4号文件《2018年淇县人民法院党建工作要点》;第四项议程由主持人张帆和大家交流了党建中关于发展党员的有关知识内容。

    通过集中传达和学习文件,强调了认真落实“党员活动日”的重要性,提高了全体党员干警忠诚履职、务实担当的责任意识,促进了党员干警相互交流,共勉共进。

    “党员活动日”是党员活动经常化的重要平台,干警参加“党员活动日”,既可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自觉践行党纪党规,又可以在相互交流中及时发现问题与不足,增强司法为民水平与能力,凝聚战斗力,提升审判质效,淇县人民法院将严格落实关于“党员活动日”的制度要求,认真策划,精心组织,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申相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