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淇县法院召开务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16:40:44


    2月13日上午,淇县人民法院召开务虚座谈会,各党组成员,各综合部门、审执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受组织委派、主持淇县法院全面工作的苗青同志主持并讲话。各部门和团队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亮点,并就2018年法院整体工作、司法体制改革、员额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苗青同志指出:2017年,淇县法院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的领导、监督和支持下,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做了大量工作,亮点纷呈,特色突出,得到了上级法院的肯定和社会的普遍认可。

    针对2018年工作,苗青强调,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精确标定新时代职责使命,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新期待、新要求。二是弘扬创新精神,进一步深入司法改革,稳妥开展内设机构改革,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三是立足繁简分流,进一步提升审判质量,通过落实办案规范化成果,继续提高案件的质量和效率,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把每一个案件办得更好。四是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杜绝“冷横硬推”,提高办案能力,维护法院的良好社会形象。以坚实的基础保障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创2018年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申相勋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